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西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4-01  打印本文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331日上午,西平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县英烈园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并敬献花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党组成员卢胜涛同志以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为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微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祭扫烈士墓等现场教育活动为载体,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铭记党史不忘本、不忘志、不忘责,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理想信念,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进教育事业前进的不竭动力。

 

 

 

 

 

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此次现场教育活动中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扎扎实实做好教育各项工作,为推动西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重振西平教育辉煌做出积极贡献,以新担当新作为告慰革命先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康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