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3-26  打印本文  


 

322日下午,驿城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讲话,区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引。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争做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驿城教育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淬炼,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有计划地加强培训,要学懂弄通做实,善于运用党的科学理论优化思想方法、解决思想困惑,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使思维方式和精神世界更好适应事业发展需要。要加强政治历练,做到对党忠诚、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深化政治忠诚教育,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的监督,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提高实际工作能力,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练就斗争的真本领、真功夫,全方位推动驿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