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学条例 促文明 ——市十二中组织学习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十二中  日期:2021-03-25  打印本文  


32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利用全体例会时间,组织教职工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9e7260f4013cd68ebdb1869312e17b3

近年来,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积极参加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教育。学校依托“六好文明校园”创建,坚持立德树人,加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力度,培养学生良好思想品德,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通过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我们的节日”、志愿者服务、经典诵读、唱红歌、社会实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对学生进行爱党爱国爱人民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中华文化传承教育,以及明志、遵纪、感恩、文明礼仪、心理健康、热爱劳动等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7d0dd52b9d0c43be1ede7c58d22c180

此次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是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部分,旨在学习和掌握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普及文明礼仪常识,不断增强教职工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用自己规范的文明行为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形象增光添彩。

(吴华山 文   贾树勋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