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3-24  打印本文  


 

322日下午,驿城区教育局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专题安排部署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相关工作,区教育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8082

     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程伟安排布置驿城区教育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分工及区教育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制度,并要求机关全体人员以高标准行动落实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新举措。

IMG_8076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创建,创建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我们在工作中不忘初心、保持恒心,把日常工作和党史教育有机结合,发奋努力,精诚团结,形成合力,有效提升创建效果。二要认清形势,明确导向着眼全局看“大势”,反思自身,提高工作针对性,认真对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任务标准要求,查找差距,扬长补短,全面提高创建工作质量。三要强化落实,务实求效抓创建,把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落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提高标准,紧扣主题,要压实责任,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激情、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通讯员:侯建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