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清洁家园 美丽天中 ——市第一初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一初中  日期:2021-03-24  打印本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雷锋精神,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32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志愿服务队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分别在乐山路和骏马路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 美丽天中”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自带抹布、扫帚、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对乐山路、骏马路的人行道进行仔细清扫,捡拾绿化带中的垃圾、烟头,将广告牌、垃圾箱擦拭干净,并将停放车辆摆放整齐。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忙碌的红马甲的身影成为春意盎然中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过路行人的赞誉声中,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深刻内涵。

    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号召人们树立“保护环境人人参与、文明家园共建共享”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