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学党史,争做新时代好教师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  日期:2021-03-22  打印本文  


 

319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毛振兴主持,校长高建民、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高建民传达了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同志在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副校长陈淑萍宣读了《关于成立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最后,党支部书记毛振兴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要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在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的必然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要明确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其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传承和弘扬好党在不同发展阶段积累形成的“精神谱系”,立足新发展阶段,务实担当作为。

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又一次重大学习活动,尤其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意义非凡。因此,全校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我校的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领悟创新理论伟力,增强“两个维护”自觉,坚定自信自立自强,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争做新时代好教师。

他对开展好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要将党史学习成为一种自觉、一种时尚、一种追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学知识,练本领,强素质,全体师生要在工作学习中积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三牛精神,既要打牢基础知识又要及时更新知识,既要刻苦钻研理论又要积极掌握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实现全面发展;三是树信仰,创佳绩,做奉献,胸怀大志,坚定信仰,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教师,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员:张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