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召开“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  日期:2021-03-22  打印本文  

    2021319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小学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毛振兴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毛振兴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市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师德师风,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落到实处。并对新的一年提出更多新的要求。他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学校各项活动、工作中去,切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目标的实现,引领学校事业的新发展。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校长高建民结合教育局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作出以下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结合学校实际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常态化工作。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作的重要讲话为指引,立足岗位,牢记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讯员: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