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正阳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正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3-19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10318160706

 

 

 

 

 

 

 

 

 

 


317日,正阳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花生小镇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对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乡镇中心学校、中学、局直各单位党政正副职,各乡镇小学校长参加动员大会。

会议由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振华主持。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海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正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18160646 

 

 

秦海林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各党级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坚持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引导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自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教育工作的能力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传承精神与提升本领相促进,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