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召开开发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1-03-19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10318181247.jpg

318日下午,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召开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开发区、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18181353.jpg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工作人员、局属各学校班子成员、中心学校所属各小学校长、局属各党组织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海花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18181453.jpg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浩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开发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徐献红同志领学了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杨振恒从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学党史、明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学党史、牢宗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党史、知忧患,不断学习提高完善自我。二要明确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紧扣目标、把握主线、创新形式、以上率下、紧扣实字、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切实加强领导和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抓好学习传达和动员部署,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要营造良好氛围,建好线上主阵地,及时宣传本单位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杨振恒最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教育系统要在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奋斗的激情,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奋力开创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