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1年驿城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3-19  打印本文  


 

318日下午,2021年驿城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在区教育局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区教育局班子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1

会议指出,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区纪委监委的具体指导下,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教育发展的关键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纵深发展,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四届市、区纪委六次全会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守人民立场为根本,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凝聚发展合力,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行动自觉,统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真抓实干,持续巩固全区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驿城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

驿城区教育局股室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书记,区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乡镇中学校长、书记,乡镇中心学校校长、书记参加会议。

 

 

通讯员:侯建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