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上蔡县教育局安排部署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上蔡县教育局  日期:2021-03-18  打印本文  


317日上午,上蔡县教育局召开了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局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全县教育系统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党史学习教育,一手抓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全县教育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头,取得明显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上传达了《上蔡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水献作动员讲话,对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准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