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学习光辉党史 传承红色精神 驻马店实验小学召开“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日期:2021-03-16  打印本文  


为引导全校学生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爱党忠党教育深入到每一位学生内心,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树立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315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南北校区同时开展了“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上好思政课程,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班会上,每个班主任老师精心准备,通过视频、图片及革命时期“红船故事”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号召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

同学们交流讨论,踊跃发言,分享收获,深切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坚定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争做党的好少年!   党史、国史是一座宝贵的精神“富矿”,此次班会活动作为学校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的党史教育第一课,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并深知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培养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的情怀,引导了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了学生更好地铭记先辈足迹,为祖国繁荣昌盛付出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党的足迹,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班会,让孩子们给孩子们讲党史,营造党史学习热潮,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校长常东亮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