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早准备 早安排 确保2021年中招 体育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3-15  打印本文  


 

日前,驻马店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的通知》(驻教体卫[2021]2号),通知明确规定了2021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的时间及考试项目,并对2021年中招体育考试提出明确要求。

2021年,驿城区中招报名人数达14000多人,是历年来考试人数最多的一年,尤其是考生选项又集中在足球运球和跳绳这两项上,给考试组织工作和测试器材上带来了很大难度。中招体育考试器材因2020年中招体育没考封存一年,为确保2021年中招体育考试顺利进行,确保测试仪器性能稳定、安全使用。202132日,李林川股长带领教育股同志和厂家技术人员,对中招考试测试器材逐个打开进行检查、检修。检查中发现仰卧起坐、足球运球、掷实心球、篮球运球、跳绳等测试器材损坏,并对部分有问题的测试器材进行维修,对不能使用的器材重新购买,确保2021年中招体育考试器材性能稳定、安全可靠,确保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