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副市长刘晓文深入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督导改扩建项目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日期:2021-03-11  打印本文  


 


    继202138日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冒雨莅临市第十小学进行改扩建项目调研之后,310日下午,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刘晓文在市委副秘书长谢李利、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等一行领导的陪同下,对市第十小学改扩建项目进行督导。

    刘晓文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市第十小学的校园校貌,详细了解学校改扩建中的拆迁问题,观看了征拆建设项目现状图、用地规划现状图、用地规划红线图及学校改扩建后的效果图。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就学校存在的实际困难及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校长王华起就该项目拆迁补偿已经评估、规划选址意见书已办理、土地红线图已出、发改委已立项等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向领导进行了具体汇报。



刘晓文副市长临走时深有感触地说:“市第十小学校园面积太小了,孩子们缺少活动的场所。”

刘晓文副市长等一行领导的这次督导调研,让市第十小学全体教师倍感亲切,也深感责任重大。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以更优异的办学业绩回馈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支持!

                      (文:庞春红   图:刘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