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向雷锋学习 红领巾在行动”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  日期:2021-03-11  打印本文  


                                                

ee609d98aadd9882444329bd1752388
    3月是学习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9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了“向雷锋学习 红领巾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以讲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背雷锋名言、向雷锋敬礼和重温入队誓词等形式,号召全体队员都应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去,把雷锋“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螺丝钉”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发扬光大。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雷锋精神的种子已深深播种在孩子的心中,它会伴随孩子茁壮成长!

062aed500ec993ef89a566d7d23c976,d46a8622c6ff73896a82a975c7db4f9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将以“学习雷锋主题活动月”为契机,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学雷锋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培养新时代好少年!


                       ( 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