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乘长风济沧海 战极限续辉煌 -----泌阳一中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泌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3-11  打印本文  


     

为了抓好中招前一百天的复习备考工作,充分调动九年级师生的积极主动性,激发九年级学生的学习潜能,310日上午,泌阳一中举行了“乘长风 济沧海 战极限 续辉煌”2021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全体班子成员、九年级全体老师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誓师大会。

当日上午,泌阳一中校园标语整齐、彩旗猎猎、群情振奋。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主持词,百日誓师大会在雄壮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心峰校长作了讲话。他从中考的重要性联系到学习时间、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效率等方方面面,言简意赅,入情入理,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教师、学生家长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要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不负春光,共创辉煌。

誓师大会在学生走红地毯跃龙门、领导签字、师生签字后圆满结束。

这次誓师大会,让领导、老师、家长和学生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激励大家在中考前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挑战极限,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