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全面总结精心部署,勠力同心接续奋进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遂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3-10  打印本文  


36日,遂平县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冯颖颖作出批示,对过去一年的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2021年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勉励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各级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锐意创新、开拓奋进,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为十四五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宪刚作工作报告。曾局长代表局党组对2020年全县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对2021年教育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曾局长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教育新发展格局,努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务。

IMG_6488

会议由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东青主持。会议对2020年在教育管理工作中涌现出的遂平一高、和兴中心校、遂平三中、遂平五小等49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IMG_6430

会上,各有关单位、学校负责同志向教育局长曾宪刚递交了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局机关各股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各级各类学校校(园)长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