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委书记陈星冒雨莅临驻马店市第十小学进行改扩建调研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日期:2021-03-10  打印本文  


 

202138日下午,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在市政府副市长刘晓文、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宋炳顺、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市住建局局长赵勇军、市财政局局长李瑞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黎、市卫健体委主任李桂霞、驿城区区委书记毕启民、区长冯磊等陪同下,冒雨来到驻马店市第十小学调研学校改扩建工作。

在第十小学校园内,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校长王华起就学校地处老城区,人口密集,学生两千多,占地才5.45亩,没有操场,急需改扩建等问题向陈星书记进行了汇报。

 

调研结束后,市委书记陈星在驻马店市委2号楼8楼市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对这次调研市中心城区教育重点项目进行了专题研究,关于市第十小学的改扩建项目陈星书记要求,驿城区抓紧时间负责拆迁,加强统筹领导和推进机制,尽快补齐教育水平不足这个短板。

陈星书记心系教育,心系驻马店的发展。在这个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春天,陈星书记的到来,给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的全体师生带来了希望,使大家感受到来自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领导的关怀和期待,大家决心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领导的正确指导下,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鼓足干劲、团结创新,发扬拓荒牛、孺子牛和老黄牛的精神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智慧和汗水,为谱写驻马店市教育事业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文:李莉   图:刘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