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三八”节趣味健身活动简报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  日期:2021-03-10  打印本文  


                             

 

为加强我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园所文化氛围,培养全体教职工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增强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意识,近日,202135日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比赛活动。

在花红草绿的美丽幼儿园内,丰富多彩的趣味健身活动在三个园区同时拉开序幕。拔河、托乒乓球、踢毽子、跳小绳、三人四足等趣味盎然的项目悉数登场。赛场上热火朝天,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拔河比赛中,园长李辉亲自上阵当裁判,大家仔细观察积极布阵,发挥自己的优势,场外的啦啦队热情火爆,更给比赛的选手们增添了满满的信心。经过紧张的角逐,各项目裁判公平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比赛现场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都沉浸在运动的快乐之中。整个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

                    

拔河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308162843

 

 

 

 

                 三人四组

                 手托乒乓球跑

微信图片_20210308163025

微信图片_20210308163028

跳小绳

微信图片_20210308163011

 

微信图片_20210308163009

                  踢毽子

此次活动的开展,各部门通力合作,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体现出我园教职园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当代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同时在教职工队伍中掀起了强身健体的新热潮,引导全体教职员工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让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保教工作中。

 

 

 

                            (  通讯员:李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