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 举行“拒绝校园欺凌 共创文明校园” 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十二中  日期:2021-03-09  打印本文  

 


 

预防和拒绝校园欺凌是今年校园安全工作的重点工作。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全面推进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建设,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20213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利用升旗仪式,组织全校师生举行拒绝校园欺凌专题教育和学生签名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30811511326 

仪式上,袁景立校长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及危害”,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张会娜老师宣读倡议书并带领全体学生郑重宣誓,号召全校学生要自觉抵制校园欺凌,远离校园暴力,共建文明、和谐、平安校园。随后,同学们在写有“拒绝校园欺凌 共创文明校园”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自己要远离校园欺凌,从我做起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308115113  

与此同时,学校还利用橱窗、主题班会课、手抄报等形式,积极宣传校园欺凌的危害和预防办法,将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工作抓实、抓细,为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创建保驾护航。

                             (文图   王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