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小雷锋在行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日期:2021-03-09  打印本文  


 

连日来的阴雨天气给环境卫生清扫工作造成了不小的困难,34日下午,天气刚刚放晴,驻马店实验小学北区四年级的学生们就来到驻马店市民中心广场开展“清洁家园,爱护环境”的学雷锋活动。

见到久违的阳光,“小雷锋”们个个精神焕发地投入到清洁工作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手里拿着扫把、撮箕,有的拿着抹布,将广场内影响卫生和市容市貌的垃圾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清理打扫。小雷锋们一个个不怕苦、不怕脏,工具不方便处理的下手去弄,鞋子上衣服上都溅上了污渍,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一时间广场内处处都能见到“红领巾”忙碌的身影。一次简单的清洁家园活动,不仅换来了舒心的环境,也换来了市民的认可和赞扬。

   “清洁家园,保护环境”应当从我做起,驻马店实验小学北区四年级的雷锋少年们,用自己的点滴行动,向市民们宣传着,只有齐动手、共努力、养成习惯,才能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