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 庆“三八妇女节”女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  日期:2021-03-09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教师的节日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6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在校园内举行女职工拔河比赛。校长高建民致开幕词,他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加强教师之间的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营造和谐友善的氛围。

本次拔河比赛由学校工会策划并组织,本着“团结一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邀请体育老师担任裁判,共有十个代表队参赛。比赛现场,伴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队员们卯足了劲,紧紧握牢手中的麻绳,降低重心,身体后倾,咬紧牙关,使劲往后拉。很多队员手都磨红了,磨起了皮,却依旧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展现了为集体争荣誉的团队意识。虽然今天天气很寒冷,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氛围十分火热,大家都沉浸在欢庆节日的喜悦中。

 

通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本次拔河比赛活动,不仅展现了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女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充分体现出学校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强学校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