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 举行“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  日期:2021-03-09  打印本文  


3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永垂不朽的时代丰碑,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了进一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这天下午,校长高建民、支部书记毛振兴及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师生们共同开展了“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我校党支部书记毛振兴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他声情并茂的向孩子们讲述了雷锋生平事迹,希望同学们可以传承学习雷锋的热潮。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同时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高建民校长宣读了“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方案,对本次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并指出要利用广播、报栏等手段营造出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把每项活动落到实处,使校园呈现“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现象,促进我校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推动我校的文明校园建设。

启动仪式后,同学们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到责任区,开始了“学雷锋”义务劳动。师生们有的擦洗,有的打扫,协同合作忙的热火朝天。  

“学习雷锋好榜样,艰苦朴素永不忘”是我们从小都传唱的歌谣,我校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月活动,就是要让全体师生对雷锋精神做出实质性的践行。弘扬中华民族的勤劳朴素、乐于助人传统美德。我们也相信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必然会涌现出一大批雷锋式的好少年、好老师,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会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 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