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育局领导督导检查西平县开学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西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3-05  打印本文  


34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振峰一行来到西平县督导检查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韩亚伟,县委办、政府办、县教育局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贾振峰一行先后来到县直第四幼儿园、西平高中、二郎小学、二郎中学,对春季开学工作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首先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开学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到教学区、功能室、餐厅、寝室等地进行深入了解,对各校师生返校情况、疫情防控、教育教学计划、开学第一课、学校安全等工作给予了细致的指导。

贾振峰充分肯定了西平县井然有序的春季开学工作,并对做好下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各中小学校要按照市教育局的有关规定层层抓好落实,继续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春季开学的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本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