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实验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手抄报评比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21-03-05  打印本文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动手、动脑能力,创设积极健康的学习氛围,近日,汝南县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手抄报评比活动。

13567

活动中,各班老师认真指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作出一幅幅主题鲜明、结构清晰、图文并茂的优秀作品,作品涉及“学习四史”、“爱国主义教育”“疫情防控”、“学雷锋 树新风”、“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内容。比赛最终评选出12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4件,三等奖作品5件。

本次手抄报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使学生在创作过程中掌握更多的知识、思考更多问题,同时也使学生受到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立志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李红启,审核:齐云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