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模范少年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一初中  日期:2021-03-05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10305103023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第 58个“学雷锋纪念日”,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了“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并计划在活动月开展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勤俭节约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35930分,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升旗台前隆重举行。大会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孙明书记参加了该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他强调,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于弘扬奉献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孙书记倡导全体师生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多一份关爱,少一些淡漠!多一份奉献,少一些索取。让我们的身边有更多的慈善之举、感动之事,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05101834

   校团委张红丽老师宣读了《学雷锋活动月实施方案》,为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学雷锋活动月的活动背景及活动安排。209班黄智慧同学作为学生志愿者代表发言并发出学雷锋倡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叔叔的高尚品质,共同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的小雷锋!

微信图片_20210305101448

微信图片_202103051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