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多形式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1-03-04  打印本文  


 

31,春季开学第一天,开发区各学校精心筹备,多形式上好“开学第一课”, 用别样仪式开启新学期。

eee95a0e2ba7854332433d986990523

各学校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重点围绕安全教育、“四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通过主题班会、升旗仪式等多种形式,将爱国爱党元素融入“开学第一课”,加强学生在校的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学生做好科学防护,提高安全意识,厚植爱国爱党情,激励学生争做向上向善、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cb78b3a5652acbd87c0106304c339cf

8a7beb74bb444d03e3da3af4943da7d

新学期,新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指出,开发区将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对标新使命、新任务,以昂首跨越、蓬勃发展的姿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热点难点问题,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发区教育发展新篇章,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