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志愿者积极参加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月”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3-04  打印本文  


 

33日上午,驿城区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世纪广场举行,驿城区教育局志愿者服务队和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及签名活动。

DSCN6896_看图王

启动仪式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德武主持,区委副书记李新耀宣布活动启动区城市管理局、驿城公安分局及全区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校园及志愿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DSCN6875_看图王DSCN6890_看图王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区教育系统将启动仪式为新起点,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周为契机,坚持把《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施行作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有效抓手,小手拉大手,家校共建促文明共成长,在全系统文明实践活动高潮。

 

 

(驿城区教育局宣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