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上蔡县教育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上蔡县教育局  日期:2021-02-25  打印本文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上蔡县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此次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将大会精神融入教育工作,勇于担当,不忘教育工作者初心使命,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为全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蔡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水献表示,全县教育系统要向楷模学习、向榜样看齐,牢记初心使命,聚焦聚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控辍保学、学生资助、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教育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