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系统春季开学暨党风廉政工作会召开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2-25  打印本文  


222日下午,驿城区教育系统召开春季开学暨党风廉政工作会,安排新学期开学工作,并对党风廉政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师德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加强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建设,建立正向激励机制,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守岗位、扛起责任、脚踏实地、静心教学,用良好的师德师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赢得学生爱戴,赢得社会尊重。健全完善师德考核机制,全面推行师德负面清单制度,将师德师风与评优选先、晋升职称挂钩,严格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切实增强广大教师依法执教、依法从教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聚焦课外办班、有偿补课、推销教辅、体罚学生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组织开展专项清理清查行动,大力整治教育领域的不正之风,坚决维护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23

    会议要求,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保证,以过硬的作风为党凝心聚力、汇集力量提供坚实根基在党建、作风建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解决教育热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树立教育良好形象,办好人民满意的驿城教育!   

驿城区教育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书记,区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乡镇中学校长、书记,乡镇中心学校校长、书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