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不忘初心担使命 重整行装再出发 ——驻马店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度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机关科室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日期:2021-02-24  打印本文  


2021223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局召开了2020年度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机关科室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通过述职的方式,全面、客观了解直属单位党建工作和机关各科室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搭建平台、交流经验、学习互鉴,确保2021年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353403019

9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14名机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情况,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对述职者逐人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和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分别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1061052266

王和平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写好驻马店教育奋进之笔的关键之年。市直教育系统各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不忘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按照中央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弘扬三种牛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发挥核心领导作用;四要突出问题整改,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五要加强作风建设,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市直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六要提升培育四个素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道德素质、法纪素质),练就机关干部过硬本领,谱写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华章。

 498247752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述职结束后进行了现场评议。参 会人员按照好、较好、一般、较差4个等次,以无记名方式 对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局直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 做为年度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

405657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