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系统召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2-23  打印本文  


222日下午,驿城区教育系统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区教育局召开,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

会议要求,各学校各单位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党员干部率先示范、做好标杆,带头做学习新思想的好学生,带头做传播新思想的宣传员,带头做贯彻新思想的践行者,深扎理想信念之根、铸牢绝对忠诚之魂,做讲政治、守纪律的知行合一者。2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要按照上级部署,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驿城教育,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3

驿城区教育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书记,区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乡镇中学校长、书记,乡镇中心学校校长、书记等参加推进会。

 

(驿城区教育局宣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