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四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2-23  打印本文  


 

222日下午,驿城区教育系统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

会议指出,区委书记毕启民的讲话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韩学锦在四届区纪委六次全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标准要求高,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对于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工作任务安排具体,自身建设要求更加严格,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以四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引,胸怀全局,立足职能职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23

驿城区教育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书记,区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乡镇中学校长、书记,乡镇中心学校校长、书记等参加推进会。

 

 

(驿城区教育局宣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