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育局领导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日期:2021-02-07  打印本文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走访慰问了吴金堂、李锦龙、李如颖、邹庆厚、李增辰等离退休老同志,感谢他们对全市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愿离退休老同志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邹局长,给您拜个早年!”来到老同志邹庆厚家中,王和平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全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王和平说,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局党组带领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取得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丰收,为全市交出大考之年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作出了教育应有的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历届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工作,为教育工作多多建言献策,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和平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各位老同志在长期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经验,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教育局将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凝聚共促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用心用情倾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安享晚年。

王和平还看望慰问了脱贫攻坚分包贫困户邓金平。局领导班子成员鄢忠伟、彭蒸、贾振峰、李慧、魏继河、姜福君,也分别带队慰问了其他离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