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慰问教育系统拔尖人才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西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2-07  打印本文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4日上午,西平县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到第一中学看望慰问县拔尖人才第一中学校长李全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凯、县委办公室副主任于营周、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张国安等陪同慰问。

管保臣副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为给李全中送来了鲜花和慰问金,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管保臣说,西平一中近年来在全市中招考试中成绩斐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大家有目共睹,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对他在教育一线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祝贺,并希望他充分发挥拔尖人才的作用,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岗位,再接再厉,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西平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全中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与厚爱,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勤勉工作,努力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西平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