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 注 消 防 生 命 至 上 ——泌阳一中组织师生收看“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泌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2-07  打印本文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技能,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泌阳一中于24日下午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

    接到教育局通知以后,学校政教处第一时间迅速下发通知,正确指导师生观看消防安全直播课。安全之重,重于泰山! 这次的消防安全网络直播课,讲解了各种消防安全常识及灭火、防火自救的方法,通过列举各类火灾事件提高大家的自救意识,培养应变能力。

 

 

 

 

03ba9229b83856b6107bbc543a46ca8

99f02919519126068a72186bc11392a

通过观看本次直播,全校师生又增长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也深刻感受了火灾的无情和消防员们义无反顾的精神,今后学校会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时重安全,事事讲安全,继续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