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平舆县教育局到帮扶村委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义写春联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平舆县教育局  日期:2021-02-07  打印本文  

    为使广大农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热闹、喜庆的春节,弘扬传统书法艺术,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3日,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陈重阳带领局机关书法爱好者7人到帮扶村委万金店新周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义写春联活动。

在万金店新周村委院内,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一幅幅精美的春联跃然纸上,拿到春联的村民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


太感谢了,他们今天给我写了8副春联,过年的时候就可以把它贴起来了。新周村委贫困户陈小中小心翼翼将写好的春联放好,脸上洋溢着笑容。

此次活动,共为贫困户和村民送出500余幅个性化的春联作品,给他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同时也希望他们在物质脱贫的同时能够实现精神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