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一小组织收看“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课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遂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2-07  打印本文  

                                           

“火善用之则为福,不善用之则为祸。”为进一步落实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根据上级文件精神,202124日下午,遂平一小组织全校师生收看了“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课。

全校师生在家通过手机或电脑观看消防安全公开课直播。直播中消防员讲解了有关消防方面的知识,选择了具有典型意义的火灾案例,以纪实的风格,直观形象地宣传了火灾的危害及怎样预防火灾遇到危险时如何灭火、人身安全及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让全校师生知道在发生火灾时,要做到临危不乱、安全有序、迅速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撤离,确保生命安全。

通过观看直播,不仅提高了全体师生对火灾等突发灾害的自救逃生技能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还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法制观念。

  

 

微信截图_20210204202019_副本

微信图片_1

 

微信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