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正阳县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再传捷报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正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2-07  打印本文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全市35所高中期末联考中,正阳高中、正阳一高、正阳二高、正阳育才高中成绩喜人,再传捷报。

10A类高中的正阳二高,高一理科、高二文理科和高三文科人均分均居全市第二,仅次于驻马店高中。高一文理科一本线入围619人,入围率36.39%,居全市第二;高一生物人均分全市第一,理科数学、物理、化学全市第二。高二文理科一本线入围528人,入围率34.71%,居全市第三;理科数学全市第一,语文、物理、生物全市第二;文科语文全市第一,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全市第二。高三文科语文、英语、地理全市第二;理科生物全市第一,英语全市第二。

这是继2020年正阳二高在全市荣获“普通高中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学校”“普通高中培优工作先进学校”“清华大学生源中学”,正阳县育才外国语学校“教学质量(管理)明显提升学校”,正阳县职业中专“对口升学先进学校”等称号后,正阳教育教学工作实现的再次突破。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得益于正阳县全体高中教师的负重奋进、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和改革创新。

教育部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力争2021年高考再创新佳绩,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