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一初中新春走基层 共商乡村振兴促发展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一初中  日期:2021-02-07  打印本文  


202123日,恰逢立春,阳光明媚,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党委书记孙明、工会主席葛国领、副校长张振涛等一行来到驿城区老河乡东赵岗村,关心慰问驻村工作队及贫困户,并对新一届村两委成功换届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村两委成员共商乡村振兴策略,促进东赵岗村的经济发展。


学校领导给驻村队员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走进驻村工作队厨房,关切询问队员的生活还有没有困难,并一再嘱咐队员们注意防寒保暖,既要干好工作,又要保重好身体。随后,校领导们深入贫困户家中,询问贫困户年货准备是否充足,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


   从贫困户家里出来,孙书记一行来到扶贫车间,实地查看扶贫车间的建设与使用,了解扶贫车间项目运行情况。然后来到东赵岗村园鑫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与合作社负责人王保中亲切交谈,了解今年暖棚蔬菜的种植、收入情况,暖棚里弥漫着浓郁的芹菜香味,芹菜绿油油的,长势喜人。孙书记亲切的和王保中交谈,了解暖棚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4c415d7d6ceb669df2577b78dfec1c8

天气虽然寒冷,但东赵岗村今天热闹非凡,校领导与村两委齐聚一堂,促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发展,共商乡村振兴战略。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对驻村帮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支持,让这个冬天更加温暖。

 

 

通讯员:郭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