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送温暖送关爱驻市二中在行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二中  日期:2021-02-02  打印本文  

        

202122日,以学校各处室组负责人为组长的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社区平安共建志愿服务队、邻里守望志愿服务队、未成年人关爱志愿服务队积极行动,拉开了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志愿服务争优秀、关爱活动我先行”主题活动的帷幕。

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图片(一)

 

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图片(二)

 

微信图片_20210202114125

深入社区做好结对帮扶

置办年货送去温馨

送去节日温暖问候

 

查看校园周边商户食品安全

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查看校园安全报警设施

 

cba0af12ae23321784900ee0fb56a39

查看社区家属院消防安全设施

 

此次“志愿服务争优秀、关爱活动我先行”主题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驻马店市2021年春节志愿服务关爱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常年开展志愿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积极开展好此项活动,学校通过制定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动员会,印发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开展社区清洁家园活动,加强校园内外安全隐患排查,开展安全知识进家庭进商户进社区活动,开展社区结对帮扶,建设美丽庭院灯等活动,积极推进志愿服务活动的进程,积极推进文明创建、平安创建的开展,努力营造和谐美好文明安全的温馨春节氛围,为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全国卫生城的创建进程做出二中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