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1-02-01  打印本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岁寒深情沁人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爱,2021128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分三组走访慰问了我区教育系统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局领导都详细询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需要组织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我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1281531411

局领导要求各学校的负责同志一定要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和生活困难的同志,多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要关心困难教师的家庭生活,多为他们排忧解难,营造全区教育系统平安、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128150513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我区教育系统因病造成生活困难的党员及离退休高龄老党员10人。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128174437

下一步,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也将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弘扬正能量,稳步推进开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