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机关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2-01  打印本文  


 

2021125日,驿城区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武元同志主持,机关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

在这次机关党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党员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己工作岗位,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业绩、道德行为、遵章守纪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方向,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书记点评等环节民主评议,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水平。整个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参会同志按照相关要求,紧密联系本人思想实际和个人工作经历,充分发挥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优良传统,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态度端正,按照要求,开展了积极诚恳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主动揭短亮丑,敢于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和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武元指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目标明确,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希望在下步的工作中,大家不断地端正自身的工作态度,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