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第六小学举行第四届“感动六小”十佳教师评选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21-01-29  打印本文  


在刚过去的2020年里,有太多默默坚守的人守护着你我,有太多不期而遇的温暖让人永久感动,我们在感动中成长,在感动中进步。在这特别的一年里,汝南县第六小学这个大家庭里涌现出了一批工作认真、师德高尚感动校园的教职工,该校顺势启动了第四届“感动六小”十佳教师(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和严格选拔,最终王琳、曹慧敏、郑悦、熊方丹、范艳丽、凡梦娟、吴杰、陈晨、严冉、聂华静等十位老师入选。126日下午,汝南县第六小学举行了隆重的第四届“感动六小”十佳教师颁奖仪式。

该校副校长姜玲宣布了“感动六小”十佳教师名单,并分别对每位教师的先进事迹做了简单阐述,校长李娜为每位入选教师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129081706

“感动六小”人物的称号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内涵和品质,学校希望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工作、不断进步,在2021年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感动六小”的人物行列,为学校工作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撰稿:藏军令,审核:齐云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