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日期:2021-01-29  打印本文  


 

1I4A9822.JPG

202112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市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特派第四督导指导组李慧局长一行到会,监督、指导,并作了讲话。

1I4A9818.JPG

组织生活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华起主持。王校长首先代表大家向督导指导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给同志们讲明作为基层党支部,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特别向领导们介绍了我校党支部,近段为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所开展的一系列党小组活动。督导指导组领导,一边认真聆听,一边频频点头,这是上级领导对学校党支部工作最好的鼓励。

1I4A9826.JPG

在“支部委员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王校长带头对照党的各项纲领性文件规定和精神要求,对自己的思想行为、工作生活等细节,进行了深刻、彻底地审视和论述,不仅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还进一步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更有今后努力和改进的措施保障。王校长坦诚地说:“我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在一切方面为大家当表率,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带领大家在十小这块教育园地上,用智慧和汗水,创出一流业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向王校长分别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请求。班子成员、庞春红副校长也结合自己的实际,做了问题查摆和自我剖析,部分党员同志也给庞校长提了一些合理化建议。会场气氛,既严肃又十分热烈,真正让人觉得这是一场充满党性的政治生活会,又是一场具有浓浓情义的家庭生活聚会。

1I4A9848.JPG

1I4A9849.JPG

 督导指导组组长李慧局长在讲话中对我校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该校党支部近年来带领大家取得的成绩、开展的特色教育进行了表扬,勉励大家,在学校党支部的正确指导下,继续发挥不怕困难、开拓创新的精神,力争把第十小学建成天中名校。

1I4A9863.JPG

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作为基层党支部,组织队伍不算庞大,但是因为平时经常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上党课、开民主生活会等活动,使得这支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超强,在教育局党委举办的各项竞赛、评比活动中,先后获得不少的荣誉,不久前荣登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五星级党支部”榜单。全体党员会在这次组织生活会的精神引领下,以王校长、庞校长为榜样,不断学习,不断完善,增强党性原则,增强时代责任感,干好本职工作,把学校的党建工作再推向新的高度,再续写新的辉煌!

 (文:李 莉  图:丁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