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1-25  打印本文  


119日上午,驿城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在驻马店市第三十六小礼堂召开,会议深入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省、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区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

会议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仍面临不确定、不乐观的严峻考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各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未雨绸缪,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学校各单位要坚决做到“十个严格”,严格压实学校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严格落实校园防疫管理措施,严格做好活动管控,严格落实校园疫情应急管控要求,严格落实学校放假及开学规定要求,严格落实师生员工假期防控引导要求,严格管控寒假期间师生出行,严格落实师生员工离校返校防控措施,严格学校假期值班值守及报告制度,全力保障全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3

区教育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书记,区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乡镇中学校长、书记,乡镇中心校校长、书记、职成教专干,全区公办幼儿园园长及城区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通讯员:侯建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