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教育系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1-01-25  打印本文  


34101850ca8bee83cd86108487030e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教育系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开发区教育系统精心组织,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全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120日上午,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领导班子、各股室长及区内各学校校长在局会议室参加全市教育系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学习了市纪委通报的教育系统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人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后,开发区各学校立即组织召开全校教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教育系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严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纪律规矩。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落实“一岗双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常敲警钟、长亮红灯,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案为戒、以案明纪、以案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