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确山县召开教育系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大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确山县教育局  日期:2021-01-25  打印本文  


208A0034

120日上午,确山县教育系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大会在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中心学校、初中和局直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208A0046

县教育局局长孟雪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市县纪委监委通报事件教训深刻,引以为戒,抓紧时间贯彻落实,以学校、以股室为单位,通过开展以案促改会、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去学习消化全市教育系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体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武装头脑,树立“三不一体”体制机制,坚守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分清公与私,分清义和利,分清是与非,分清正与邪,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心有所畏,方能远行;教育系统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全面从严,加大查处,正风肃纪。

208A0043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崔文君对教育系统婚丧嫁娶事项报备、三重一大事项监督检查等事项进行了安排布置。

208A0028

会前,全体与会成员观看了全市教育系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会议还就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学校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确山县教育局 张文中 责任审核 王鹏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