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举行教职工文体联谊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二中  日期:2021-01-12  打印本文  

            

为了丰富老师们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南北校区老师间互动与交流、增进感情,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强化“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111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开展了以“健康、友谊、运动”为主题的文体联谊活动。1450分,南北校区近百位老师齐聚北校区,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1180901,微信图片_20210111180905

 

 

 

 

 

 

 

 

 

 

 

 

 

 


此次联谊活动由校工会与体育组精心策划、认真筹备。本次活动本着“运动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也得到了学校教师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活动项目包括南北区拔河对抗赛、企鹅漫步比赛、整体建步走等项目。这些项目不仅是体力的角逐,还是队员间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活动伊始,曹校长致开幕词,曹校长说:“每名教师都是运动会的主人,每个人都将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希望通过这次文体联谊活动的开展,达到全民健身、全面发展的目的。希望全体教师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不论比赛成绩如何,我们将为每一位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希望文体联谊活动成为老师挥洒激情与汗水的舞台,收获健康与快乐的盛会!”

微信图片_20210111180801 

 


数九寒天,虽然天气比较冷,但教师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却很高,活动场上也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比赛活动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展现出了教职工们独特的青春与活力,快乐地享受着运动比赛所带来的乐趣。


f6aff6f27ede4321e4b9f1034f3560a,0d4fb2821a672cd5aa564642b2dbdc1,微信图片_20210111183623,微信图片_20210111180841

微信图片_20210111180816
 

 

 

 

 

 

 

 

 

 

 

 

 

 

 

 

 

 

 

 

 

 

 

 

 

 

 

 

 

 

 


活动最后梁宗京书记致闭幕词。梁书记说:“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辛勤工作及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现已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本次文体联谊活动上,全体参赛人员团结友爱,文明参赛,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勇于挑战自我,展示风采。我们相信通过本次文体联谊活动,我们每个人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用我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个人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我校辉煌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111180856
 

 

 

 

 

 

 

 


各项比赛中,全体参与老师发扬文明、快乐、健康、协作的运动精神,恪守比赛中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老师们各展所长,比赛有序进行,充分展现了该校老师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拉近了老师间的距离。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培养了二中人的团体荣誉感,促进了老师间的感情交流,展现了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