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注食品安全 共筑和谐校园 —泌阳一中召开“食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泌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1-11  打印本文  


 

为有效预防学校传染病和食物中毒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县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切实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与202116日下午召开了食品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b780efb17feef39927108af0c96c0dd

 

通过召开食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向学生宣讲安全的重要性,使安全意识深入每个学生心里,让学生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通过组织学生观看食品安全教育视频,让学生从身边的食品安全问题入手,发现食品安全隐患,警示全体师生在校内外都要注意食品安全,注意身体健康;组织全校师生清除校园卫生死角及学校周边环境、食堂卫生,改善学校现有卫生环境,消除学校卫生隐患。

 

 

 

c1249f6fc7f527f8e7b3e47fa69b1ba

 

通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增强了师生的卫生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